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平胸VS波霸让罩杯最ok的穿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58  名品导购网

  导语:穿衣之道千变万化,讲究的是协调。娱乐圈里的一些波霸和太平公主们就很会扬长补短,用各种穿衣风格来弥补自己的缺陷。下面就教你几招,只要学会了选择和搭配的秘决,无论是丰满还是平胸mm,都能拥有完美的身材哦!

  一:颜色图案要选择

 小cup并不代表没有曲线
小cup并不代表没有曲线

  T恤是一年四季都不可缺少的单品,可是不同身材的人选择也不同: cup小并不代表没有曲线,所以当你的腰线有明显的弧度,大可以试一下紧身装,白色有膨胀感,胸前的字母让别人就不会注意到你瘪瘪的问题了。

大胸也能把T穿好看
大胸也能把T穿好看

  很多人说胸大的mm穿T不好看,林志玲有着34C的傲人胸围,胸大不表示就不能穿T,绿色的T恤颜色鲜亮,让人容易忽视细节,而注重整体的效果,搭配白色短裙,很有邻家mm的感觉哦!

  二:胸前作修饰

精灵可爱的小cup阿sa
精灵可爱的小cup阿sa

  丝光布料的贴身感和垂坠感很好,荡领不经意制造出的褶皱就很好的掩盖了身材的纤瘦,闪光的面料让曲线更加明显。

“太平公主”的朦胧感
“太平公主”的朦胧感

  孙燕姿是十足的“太平公主”,层重叠的纱裙营造的朦胧感很容易掩盖胸部的不足,将褶皱部分多加利用便可以达到修饰的目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