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孩” 没有大牌也能很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7:04  新浪女性

  11月8日,北京798 D-PARK璀璨夺目。由新浪女性及《昕薇》杂志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北京女孩时尚秀”华丽登场。这是中国国际时装周有史以来首次由媒体发起和主办的秀场活动。当天,知名影星BOBO组合、君君、厉娜、Hit5作为神秘嘉宾登台亮相,与现场500多位来宾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最具亲民色彩的时尚秀。

  与设计师作品秀相比,本次“北京女孩时尚秀”展现的不是那些只可远观的服饰艺术品,而是日常生活中的时尚服饰。旨在让时尚贴近生活,让生活真正地跟随时尚,打造亲民、贴心的年轻女性时尚发布平台。没有大牌,也能很fashion,由此对普通人的时尚消费起到实在的引导作用。

  据了解,本次“北京女孩时尚秀”为了突出亲民亮点,主办方通过新浪女性、昕薇网发布潮女征集令,吸引了数千名网友的回帖,200名网友亲临秀场,近距离感受时尚的魅力。同时,新浪女性频道与《昕薇》杂志精心挑选的《昕薇》专属人气模特作为本次T台秀的主角,尽情演绎me&city等品牌服装的混搭美, 反映时下中国时尚潮流。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女性时尚媒体,新浪女性充分体现实用、原创、互动。本次“北京女孩时尚秀”的独特之处便体现在网络互动性上。无法在展演现场观看的观众,可以通过网络观看秀场直播及往期回顾视频,并能在网页上找到模特们身上每套服装的搭配图片、品牌、价格等信息,为爱美的女孩们提供最丰富的时尚资讯。

  而对于最具有时尚潮流教主地位的《昕薇》杂志来说,这一场秀充分体现了《昕薇》杂志一贯坚持的实用亲民路线,同时也是《昕薇》杂志服装搭配实力以及时尚敏锐度的完美阐释。

  中国国际时装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是中国最具专业水准和权威性的时尚活动之一,在国际、国内时尚领域具有极高的影响力。此次“北京女孩时尚秀”活动便得到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化妆品牌玫琳凯,benefit及服饰品牌me&city的倾情支持。在今后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北京女孩时尚秀”活动将得到延续。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玫琳凯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