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家美乐花园:护肤史上的变革 精油时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0:57  新浪女性

  纵观护肤产品的发展历史,我们不难看出,人类的护肤理念正在随着社会的进步逐渐增强。从纯粹物理保护性化妆品打入空白护肤品市场,到当代精油护肤的概念正渐渐为众人所接受,护肤品也经历着一个又一个质的飞跃,而在这巨大的飞跃背后,也正说明了一个现象:人类正在逐渐探寻一种更加天然更加安全的方法,以求更有效的护理肌肤。

以油脂类护肤品为代表
以油脂类护肤品为代表

  第一代护肤品,以油脂类护肤品为代表。其配方很简单,针对肌肤干燥的问题,利用油脂物理锁水的原理,讲动物油、植物油或是矿物油覆盖在肌肤上,以防止水分蒸发,起到为肌肤保湿的作用。这类护肤品通常价格便宜,配方刺激也很小。缺点是,起不含任何护肤作用,而且容易造成油脂堵塞毛孔,不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使用。代表:甘油、蛤蜊油。

以乳类护肤品为代表
以乳类护肤品为代表

  第二代护肤品,以乳类护肤品为代表。乳化工艺配合乳化剂将水油融合,制成了不同质地的乳液乳霜。这其中已经增添了一些有效的护肤成分,针对不同肤质的人也有了一些不同的产品。代表:珍珠霜。

以添加有天然植物的提取物、牛奶、蛇胆等成分的护肤品为代表
以添加有天然植物的提取物、牛奶、蛇胆等成分的护肤品为代表

  第三代护肤品,以添加有天然植物的提取物、牛奶、蛇胆等成分的护肤品为代表。虽然第三代护肤品较第二代相比,添加了一些植物提取物,但是由于人体肌肤自身特点,添加的很多营养成分都无法与人体生理结构融合,因此无法渗入肌肤底层,被肌肤深层吸收。代表:蛇油膏、含植物精华的面霜。

以精油护肤品为代表
以精油护肤品为代表

  第四代护肤品,以精油护肤品为代表。在添加护肤成分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吸收的效果和对身体机能的调整效果。经过精油护肤品牌家美乐CAMENAE专家研究发现,植物精油的分子极小,而且渗透力极高,与皮肤油脂具有很强的亲和作用。通过使精油成为化妆品中的主要活性成分,可以使植物活性成分进入身体循环,将具备生物活性的植物精油与人体肌肤构成分子很好的融合到一起。家美乐CAMENAE试验室研究数据表明,精油护肤品的吸收率是普通化妆品的70倍以上,其中的纯天然植物精油可以增强皮肤的渗透性,更有效的促进肌肤对营养的吸收,同时对机体由内而外进行调理,调整身体内分泌,放松紧张、烦躁的情绪。代表:家美乐CAMENAE精油护肤品。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