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主编尹娜:近距离感受时尚的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5:42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主编尹娜
新浪女性主编尹娜

  11月8日下午17:30分在在798的D-Park中央大厅由新浪女性及《昕薇》杂志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北京女孩时尚秀”华丽登场。

  与时装周上众多名设计师作品秀相比,我们这次“北京女孩时尚秀”展现的不是那些只可远观的服饰艺术品,而是日常生活中的时尚服饰。视为了让时尚贴近生活,让生活真正地跟随时尚,让更多的普通女孩也能感受到平民时尚的快乐。没有大牌,也能很fashion,由此对普通人的时尚消费起到实在的引导作用。

  这次我们新浪女性在论坛上发布了潮女征集令,吸引了数千名网友的回帖,并且邀请了200名网友亲临秀场,近距离感受时尚的魅力。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女性时尚媒体,新浪女性充分体现实用、原创、互动。本次“北京女孩时尚秀”的独特之处便体现在网络互动性上。无法在展演现场观看的观众,可以通过网络观看秀场直播及往期回顾视频,并能在网页上找到模特们身上每套服装的搭配图片、品牌、价格等信息,为爱美的女孩们提供最丰富的时尚资讯。

  此次“北京女孩时尚秀”活动便得到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并且在今后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北京女孩时尚秀”活动将得到延续。我们希望为大家搭建一个平民秀的舞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