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缤纷小物妆点你的秋冬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1:06   凤凰网

  导读:近来不少名媛贵妇习惯在手腕层层戴上闪亮又吸睛的手环,只要衣着简单、素雅的穿着搭配亮感十足的配饰,就能轻易展现出脱俗出众、低调奢华的气质。今日介绍多款造型抢眼的手环,随手一套时尚的FU就出来了;如果不习惯戴手环,不妨嚐试吊挂各式特色小物於包包上,这些可都是平日穿搭好帮手呢!


《实现梦想的彩虹》系列成为本季主打商品,并且已在INCH上市
《实现梦想的彩虹》系列成为本季主打商品,并且已在INCH上市
不仅展现出高级珠宝般的奢华璀璨,也顾及到佩戴时的舒适度
不仅展现出高级珠宝般的奢华璀璨,也顾及到佩戴时的舒适度
以层层勾扣的链带造型呼应这一季的流行重点
以层层勾扣的链带造型呼应这一季的流行重点

  台湾籍的珠宝设计师Emily Wu最近在台北时尚圈崛起,本季Emily Wu将大自然中稍纵即逝的彩虹光谱,化为生活中可以保有的永恒绚烂,《实现梦想的彩虹》系列成为本季主打商品,并且已在INCH上市。I do I《实现梦想的彩虹》的特色在於全系列皆采用CHRYSTALLIZED?施华洛世奇元素的水晶网布为主要素材,它是由无数小镶座与水晶组合而成,每一颗水晶都是以钻石切割与镶嵌的方式来处理,整片水晶网纱兼具了金属的挺度及织品的服贴性,不仅展现出高级珠宝般的奢华璀璨,也顾及到佩戴时的舒适度。

  宽窄适中的3排钻裁切,可说是妆点手腕的最佳比例;多达9色的丰富选择,也能满足配带者对於色彩的个人偏好;为了提升舒适度,设计师特别将水晶网布固定在人造麂皮上;此外,考量到配戴在手腕上的手环,会长时间与身体接触,因此特别以柔软度佳的人造麂皮取代真皮材质,也可避免真皮手环长时间配戴易产生异味的问题,价格也因此平易近人些,一举数得。

  JUICY COUTURE本季也推出多款五金感极重的手环配饰,以层层勾扣的链带造型呼应这一季的流行重点,抢眼的外型能轻易在配戴时吸引旁人的目光,存在感十足!至於ADMJ亦不让旗下各式花俏包款专美於前,本季的配饰小物可爱又作工精细,各种颇具特色的零钱包和钥匙环,随意吊挂在包包上,都是绝佳装饰品呢!

各种颇具特色的零钱包和钥匙环
各种颇具特色的零钱包和钥匙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