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T100亲子童装09秋冬新品 让亲情“被武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6:52  新浪女性

  国庆中秋佳节一过,秋意已渐浓,北方更是已提前感受到冬天的温度。对于可爱的孩子和时尚的家庭,身上渐渐厚实的衣裳,无不增添温暖和幸福。此时,中国高档代表--T100亲子童装新品风行,为亲子家庭的秋冬着装时刻准备着。

T100为亲子家庭的秋冬着装时刻准备着
T100为亲子家庭的秋冬着装时刻准备着

  今年的秋冬,T100依然遵循以往休闲与个性、经典与优雅的两大方向,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加以改进突破。

T100依然遵循以往休闲与个性、经典与优雅的两大方向
T100依然遵循以往休闲与个性、经典与优雅的两大方向
面料的后期压格处理、针织斜纹面料的采用等,都是这一季度的产品亮点
面料的后期压格处理、针织斜纹面料的采用等,都是这一季度的产品亮点

  经典优雅类的重点仍然是呢大衣,款式琳琅满目:无领式大衣的设计,凸出颈部线条,尽显优雅,点缀毛绒的胸花、镶上宝石的腰带华丽而又不失可爱;睡袍式的七分袖呢子大衣,前襟的蝴蝶结、优雅中带一分俏皮;呢子格纹背心裙简单而经典;立领、双排扣,衣摆的百褶设计,俨然裙装效果;传统式的大翻领、格纹的局部镶嵌精巧而大气……

红撞黑的经典搭配、古典纹样的刺绣、旗袍样式
红撞黑的经典搭配、古典纹样的刺绣、旗袍样式

  而休闲个性类则在棉衣方面也有新的突破:双领撞色的运用、面料的后期压格处理、针织斜纹面料的采用等,都是这一季度的产品亮点。尤值得一提的是过年装的加入,红撞黑的经典搭配、古典纹样的刺绣、旗袍样式的外形将中国元素巧妙的植入产品中,使其既有过年的喜庆气氛,又不失时尚典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家庭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