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Stubbs&Wootton 美国版的“老北京布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13  新浪女性

  导语:布鞋,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尤其是上辈人,几乎每人都有一双布鞋,大多都是黑色素面的,同样的款式。但是,随着时尚流行的发展,现在的布鞋也有了新的突破与改良,在传统样式的基础之上,加入了现代人的审美及回归自然的要求,无论在款式上还是颜色面料上都更符合了现代人的审美要求。乍看上去是似曾相识,但仔细斟酌又是焕然一新。虽然在用料上都是布,但款式和花色已经有了革命性的改变。

Stubbs & Wootton的布鞋
Stubbs & Wootton的布鞋
款式和花色已经有了革命性的改变
款式和花色已经有了革命性的改变

  Stubbs & Wootton的布鞋绝对符合现代人的要求,尤其是喜欢舒适,钟爱传统元素的人们。不愧是Viviene Westwood,从当初的松糕鞋到充满挑衅字眼的T恤衫,再到前一阵的“塑料鞋”,她都能将一些并不起眼的小东西派上大用途,创造出令人惊叹的作品。 Viviene Westwood最近又迷上了布鞋,与设计师Stubbs推出了Stubbs & Wootton新款布鞋,并且在纽约开了新的店铺。

新的店铺
新的店铺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