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击退黑色素你的美白只成功了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7:51  新浪女性

  为什么皮肤变白后反倒没有光泽了?为什么白皙的肌肤上总笼罩着一层黄气,以前的红润气色哪里去了?为什么美白后的肌肤反而更容易晒黑?在击退黑色素的这场战役中,也许你的美白只成功了一半。

晶莹柔白焕颜祛斑精华露
晶莹柔白焕颜祛斑精华露

  三月的灿烂春光中,紫外线开始悄悄侵袭你娇嫩的肌肤,加上大气污染、电脑辐射、工作压力,肌肤不仅容易晒黑,更会慢慢变黄。

  2009年春夏,O HUI欧蕙新晶莹柔白系列带来全球独创顶尖科技成果,为你的美白带来革命性的突破,从深层改善暗沉无活力的肌肤偏黄,让你的美白亮出来!

  O HUI欧蕙全球独创双重亮白机理

  打败黑色素和黄气,让你的美白彻底亮出来

  熊果苷、维生素C 诱导体成分、去除角质……这些都是关于美白科技的常见字眼,聪明的你一定深知它们的巨大作用。但,这些还不够。

  我们的肌肤不仅会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变黑,还因为体内存在胡萝卜素,通过岁月流逝以及外界污染而使肌肤老化变黄。要还原肌肤真正的亮丽本色,不仅要改善黑色素导致的偏棕褐肤色,而且还要改善给人以暗沉无活力印象的偏黄肤色。

  多重神奇植物精华深入美肌

  秉承“源自植物的肌肤科学”, O HUI欧蕙发现,采自里海高加索山脉地区的洋李富含维生素、叶酸、铁等矿物质成分,早在古希腊就被誉为“奇迹之果”,洋李提取物能阻断黑色素向角质细胞转移;而续随子萃取物中的强效黑色素抑制成分能直接作用于美白因子命令体系,在根源上阻止色素沉淀。经由现代高科技研究更发现,白色鲁冰花的花酸则能通过充分的供氧、去除老化物质,分解胡萝卜素色素并促进它排出体外,从源头消除肌肤黄气。

  O HUI欧蕙新晶莹柔白系列融入多种高科技有效美白成分,多重美肌能量深入亮白肌肤。

  神奇7阶段让美白亮出来

  OHUI欧蕙新晶莹柔白系列具有全球首创独家的美白护理技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最有效的精华,针对使肌肤发黄发黑的两种因素,独创7个阶段强效美白机理。

  日霜构筑起有效阻挡紫外线的防线,同时深入美白;肌氨酸能去除因紫外线而引起的过氧化脂质,让肌肤清爽无负担;续随子能抑制黑化遗传因子的发显;熊果苷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洋李提取物阻断黑色素向角质细胞转移;AA2G使变黑的肤色还原白皙色泽;花酸去除角质。

  其中,用天然续随子萃取物阻断黑色素向角质细胞转移的美白技术,是LG全球独家采用的顶尖成果,即使生成再多的黑色素也无法转移到皮肤细胞,从此再也不用担心脸色发黑啦!

  全方位的肌肤自然亮白旅程

  O HUI欧蕙新晶莹柔白系列9件美白经典单品,能为你的美肌带来不间断的多重深入呵护。

  新晶莹柔白焕颜祛斑精华露与深层修护晚霜添加2倍续随子,不仅具有抗炎效果,还明显提高了亮白功效;蕴涵纯天然植物精华的亮肤面膜浸润有足足一瓶容量的浓缩美白精华液,持续渗透至肌肤深层,迅速使暗沉的肌肤变得透明有活力。配合使用,赶跑黑色素,击退黄气,令肌肤白净红润,均匀清透,活力神采亮出来!

  新晶莹柔白焕颜祛斑精华露20ml /1100元

  美白功能外还具有去除黑眼圈功能与隐蔽功能的局部用产品,使皮肤更为干净透明!

  产品特征:

  以往产品所含续随子的2倍

  皮肤吸收调节系统,吸收快速持久

  连同黑斑,痣也一起护理的高浓缩美白护理产品

  主要成分:2倍续随子,熊果苷,洋李,防紫外线粉末,七叶树

  功效

  作用于美白全部阶段

  抗炎效果

  缓和黑眼圈功能

  用法:涂抹精华露后以痣、斑痕部位为中心涂得稍厚一些,再轻轻拍打使其被吸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