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火花来了 小沈阳红撞上闫妮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8:05  新浪女性

  编者按:《三枪》众望所归的在一片笑声中登场了,除了搞笑意外,这部戏简直就是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色彩”间的“恋爱”。红撞绿,橙配蓝……这样的色彩有可能不撞出火花吗?看更多时尚资讯


火花来了 小沈阳红撞上闫妮绿
火花来了 小沈阳红撞上闫妮绿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八十九期:圣诞女来势汹汹 大抢圣诞老人风头 第八十八期:苏瑞 惊爆阿汤哥时尚“小情人”
第八十七期:扮赫本梦露女星缘何炒冷饭乐此不疲 第八十六期:小沈阳玩“本土时尚”敢穿才会蹿红

 

小沈阳、闫妮等人服装颜色很有视觉冲击力
小沈阳、闫妮等人服装颜色很有视觉冲击力

  不管是在鲜艳的丹霞地貌中奔跑的一点翠绿,还是小沈阳、闫妮等人服装颜色的对比和反差,都是给人最直接的印象。光线和色彩的运用让人叹服。近乎九成以上的人都赞同老谋子是色彩运用的“行家里手”。

大俗大雅随即掀起了一股新的服装搭配潮流
大俗大雅随即掀起了一股新的服装搭配潮流

  一个奇妙的现象就是,在过去人的审美中被定为怎么穿都不可能美“红绿配”,现在人们却把它穿的有模有样,三枪里要不是有这么多的“撞色”,也许我们也不能笑的那么灿烂,于是,《三枪》服装中运用的亮丽混搭法,桃红、翠绿、亮蓝,这些颜色搭配在一起,大俗大雅,随即掀起了一股新的服装搭配潮流。

小沈阳胆小柔情的“纯爷们”穿这殷红色太合适了
小沈阳胆小柔情的“纯爷们”穿这殷红色太合适了
小沈阳正宗柔情红
小沈阳正宗柔情红

  小沈阳正宗柔情红

  小沈阳胆小柔情的“纯爷们”穿这殷红色太合适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