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撞衫 20款时尚潮流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9:02  名品导购网

  导语:克里斯汀,蕾哈娜,玛丽亚和许多其他明星都在炫耀着她们最近的装扮--但这些时尚潮流也是为你而准备的,你相信吗?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黑白连衫裙已经准备迎接春天的到来了
黑白连衫裙已经准备迎接春天的到来了

  潮流看点:黑白连衣裙

  1.黑白连衣裙

  外面的天气也许越来越冷,但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刘玉玲(Lucy Liu)和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anes)衣着她们的黑白连衫裙已经准备迎接春天的到来了。

想要炫耀你苗条的腰部试戴上一条宽大的束腰带
想要炫耀你苗条的腰部试戴上一条宽大的束腰带

  潮流看点:束腹宽腰带

  2.束腹腰带

  想要炫耀你苗条的腰部?可以学着像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莲莎-露夏恩(Lindsay Lohan)和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这样试试戴上一条宽大的束腰带。

斑纹外套为她们的晚宴装扮增添了一抹复古的色彩
斑纹外套为她们的晚宴装扮增添了一抹复古的色彩

  潮流看点: 豹纹外套

  3.豹纹外套

  玛丽-凯特-奥尔森(Mary-Kate Olsen),艾里珊-钟(Alexa Chung)和凯特-摩斯(Kate Moss)衣着绒毛的斑纹外套为她们的晚宴装扮增添了一抹复古的色彩。

白色连衣裙搭光滑时髦的黑色夹克衫
白色连衣裙搭光滑时髦的黑色夹克衫

  潮流看点:黑色运动上衣&白色连衣裙

  4.黑色运动上衣&白色连衣裙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艾比-考尼什(Abbie Cornish)和拉莫-威利斯(Rumer Willis)衣着夏天的白色连衣裙入秋,并在上身配搭光滑时髦的黑色夹克衫。

有一点太空时代的感觉
有一点太空时代的感觉

  潮流看点:未来派连衣裙

  5.未来派连衣裙

  有一点太空时代的感觉,还配着圆锥形的胸衣--这些长袍仿佛把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碧昂斯(Beyoncé)和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飞快地运载到了时尚的未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