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伊娃-朗格利亚镂空亮片装凸显臃肿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04  新浪女性

34岁的德鲁-巴里摩尔一直是百变女王
34岁的德鲁-巴里摩尔一直是百变女王

  34岁的德鲁-巴里摩尔一直是百变女王,这次不知道她着装的理念又是什么?是回到花样的童年,还是强势要做红毯女王?好像这是她第一次在红毯上穿的如此糟糕吧。她对此回应道:“我这次在红毯上穿的衣服应该是E.T。时代的。我在想什么呢当时?丝绒和丝绸的混搭?Oh,no!”

亮片、心形贴片,无一不雷倒众生
亮片、心形贴片,无一不雷倒众生

  “服装在能在各方面表达自己的东西。”林赛-罗韩说。但是巴黎时装周上,她作为Emanuel Ungaro的艺术顾问献上的处女秀却让人大跌眼镜。亮片、心形贴片,无一不雷倒众生,连品牌的设计师本人都形容这是一场“灾难”。

杰西卡-辛普森近年来身材越来越走样了
杰西卡-辛普森近年来身材越来越走样了

  曾经身材另无数人艳羡的杰西卡-辛普森近年来身材越来越走样了。今年一月份还穿着高腰牛仔展现小蛮腰的她,到了年底穿上这件亮片装只能说犹如水桶,妹妹阿什莉-辛普森倒是生产完之后越来越靓,真是风水轮流转。

镂空的亮片装让她原本的好身材显得臃肿不堪
镂空的亮片装让她原本的好身材显得臃肿不堪

  从《绝望的主妇》走出来的大美人伊娃-朗格利亚,在拉丁格莱美奖上的装束有失一贯的水准。镂空的亮片装让她原本的好身材显得臃肿不堪。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