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雷人发明:“找老公文胸”为剩女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9:23  金羊网

  2009年已经过去,这一年当中有什么小发明把你雷倒,一起看看!

  在这30个发明中,古怪发明家们最钟爱改造的物品是女性胸罩,而最勤奋的古怪发明家则是来自日本的川上贤司,以下只是部分“神作”,但想必已足够让看官们外焦里嫩。

找老公胸罩
找老公胸罩

  最佳题材:文胸

  找老公胸罩

  日本人给“剩女”打气的搞怪发明,这个文胸罩杯下有一个倒数定时器,使用者可自行设定目标时间。当使用者终于觅得良人,收到求婚戒指,将其投入罩杯中间的小口,倒计时便停止。

  点评:难道逾期未能找到老公,文胸就会爆炸吗?

高尔夫胸罩
高尔夫胸罩

  高尔夫胸罩

  又是日本发明家的奇思妙想。据说这是为爱好打高尔夫球却无暇离开办公室的职业女性而发明,只要将束胸解开,铺到地上便成了一米多长的高尔夫球垫,随胸罩附赠球杆、高尔夫球以及标识位置的小旗。

  点评:日理万机的职业女性会在办公室宽衣解带过球瘾吗?

胸罩干燥器
胸罩干燥器

  胸罩干燥器

  大小可以调整,不同尺寸的胸罩都可放入,内置风筒,可快速干燥刚洗完的胸罩。

  点评:谁会急着穿刚洗过的文胸啊?多买一件不行吗?

川上贤司
川上贤司

  最勤奋发明家

  川上贤司“连中三元”

  日本发明家川上贤司有三个大作入选:一个是帮助人们准确地将眼药水滴入眼内的滴眼液漏斗,一个是为照顾感冒人士可以戴在头上的厕纸卷,一个是将停止闹铃的按键改成“钉床”的“残酷闹钟”。

  点评:这位兄台的思维回路真的很独特。

宠物用马桶培训箱
宠物用马桶培训箱

  最实用

  宠物用马桶培训箱

  来自中国的爱猫人士毕荣华发明的“训练宠物用马桶培训箱”,可让宠物在4至5周内学会用马桶排便。这个培训箱其实是一个可以逐步加高的箱子,内置的漏斗可以装猫砂。在培训过程中,主人要将培训箱放在马桶旁,每日逐步加高箱子、减少猫砂,等到箱子与马桶齐高时,将箱子的第一层座板拆下,放置在马桶上,猫猫在不知不觉中就学会了使用马桶。

透明烤面包机
透明烤面包机

  透明烤面包机

  有了它,将烤面包弄成“炭烧面包”的悲剧不会再发生了,你可以盯着面包烤至自己钟爱的香脆程度。

  点评:虽然都算是小众发明,起码看起来会有正常消费者喜欢。

个性化骨灰盒
个性化骨灰盒

  最恐怖

  个性化骨灰盒

  一家英国公司的创意,可以为顾客制作以逝者面容为模板的骨灰盒,据说采用前卫的3D科技,成品栩栩如生,打开盖子就能放骨灰。

  点评:有点……吓人。

  最无厘头

  桌球汽车

  这个发明出自印度海得拉巴的汽车设计师亚达夫之手。三轮设计,有150cc引擎,最高时速可达45公里。

  点评:设计师的目的是什么?边开车边打桌球吗?那谁来握方向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