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贝嫂维多利亚10年偶像成长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09   观潮网

   导语:出生于1974年的Victoria Beckham是著名英国女子演唱组合Spice Girl能歌善舞的成员、词曲作者、时装设计师、商业女性、演员、作家、模特,三个孩子的母亲以及著名英国足球运动员David Beckham的老婆。


上世纪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Spice Girl组合
上世纪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Spice Girl组合

  作为上世纪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Spice Girl组合的成员之一,早年的Victoria就获得了Posh Spice的昵称,单飞以后也很快荣登了英国Top 10独立歌手排行榜。尽管在音乐方面有很好的业绩,但似乎在时尚偶像这份职业中更加成功。除了被频繁邀请走秀和登上主流杂志封面之外,Victoria并不满足作为别人的代言人,她很早就意识到自己拥有时装设计的天赋,因此开始着手新的尝试。开始时她为Rock & Republic品牌设计牛仔裤系列,而后又创立了自家品牌dVb,推出太阳眼镜和香水,并在英国和美国推广销售,至今其个人女装设计师成衣品牌 Victoria Beckham已经推出了两季,并在时装周发布。

被频繁邀请走秀和登上主流杂志封面
被频繁邀请走秀和登上主流杂志封面

  在影视作品中她已经拥有了至少5部官方的纪录片,其中包括了《Being Victoria Beckham》以及《The Real Beckhams》。她最近一部纪录片名为《Victoria Beckham: Coming to America》,记录了2007年她及家人搬到美国后的生活。另外在美剧Ugly Betty里客串演出,并成为选修活动Project Runway以及Germany's Next Topmodel的嘉宾评委。

Victoria的超凡时尚品味为她在时尚界敞开了更为宽广的大门
Victoria的超凡时尚品味为她在时尚界敞开了更为宽广的大门

  Victoria的超凡时尚品味为她在时尚界敞开了更为宽广的大门。早在2006年3月的《Harper's Bazaar》杂志上就担当了一盘时装编辑为自己的好友Katie Holmes作造型。同时她还出版了两本产销书,一本是她的自传,另外一本就则是时尚指南。

从舞台上蹦蹦跳跳的女孩摇身一变成为三个孩子的妈
从舞台上蹦蹦跳跳的女孩摇身一变成为三个孩子的妈

  最近时尚界的大腕Victoria Beckham再次挑战小小的电视荧屏,她被邀请在美国热播电视剧Gossip Girl中客串角色。35岁的Victoria Beckham被剧中演员Blake Lively邀请参加演出,Blake Lively是她着装风格的忠实粉丝,Blake和Leighton Meester都着迷于Victoria的设计,并双双穿着其品牌服装。Blake以及剧组造型师Eric Damen刚参加了Victoria Beckham品牌最新一季在纽约的发布,并邀请VB客串演出并在之前品牌的服装系列中选择合适的服装使用。这位前辣妹并不是演员,为了融入这群居住在曼哈顿贵族私立学校年轻Gossip Girl们,角色因此很难定夺,她将出演英国演员 Ed Westwick失散多年的母亲,而Victoria开玩笑说,她情愿出演他的前女友。当然VB一定会身穿自己的品牌服装出镜。

Victoria Beckham与美国设计师Marc Jacobs在2008年合作拍摄了春夏和秋冬两季广告大片
Victoria Beckham与美国设计师Marc Jacobs在2008年合作拍摄了春夏和秋冬两季广告大片

  2000年2月16日伦敦时装周上,Victoria Beckham走上设计师Maria Grachvogel的T台成为其处女秀,超短热裤和长统靴,浑身散发着青春和活力,仿佛仍就跳跃于Spice Girl的舞台上;而到了2006年1月16日的米兰06/07秋冬男装周上Victoria Beckham 为意大利奢侈品牌Roberto Cavalli系列秀压轴,同样是性感无比,却幻化为安静而高雅的成熟女神造型,俨然退役后的Spice Girl已经成为了时尚缪斯。

浑身散发着青春和活力
浑身散发着青春和活力

  在Roland Mouret高级订制时装发布会上,Victoria Beckham与好友Claudia Schiffer和Dita Von Teese同坐在Front Row,作为已经成功的担当起时尚偶像重任的她们看着15岁左右的模特走秀,会不会共同感慨那些过往的时光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