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寒冬甩掉笨重 亮面棉服保暖又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1:56  太平洋女性网

  冬天最让人头疼的就是搭配,漂亮了很难暖和,暖和了又很难漂亮。思来想去,只能在一些细节上做文章了,比如棉大衣让它有点娃娃装的样子、亮面的材质更是增加时尚感的必备、围巾松散地搭在肩上有些造型感……穿出不平凡感觉。


有明显的修身效果
有明显的修身效果
简洁经典的设计版型
简洁经典的设计版型

  时尚点评:简洁经典的设计版型,可以让你永不落伍。兔毛的门襟连帽让你的保暖度升级,厚重的份量感抵抗冬日里寒风,而突显的车线版型,和小幅度的下摆都具有明显的修身效果,搭配日常的装扮十分有型。

颜色绚丽
颜色绚丽
反光材质羽绒服
反光材质羽绒服

  时尚点评:今年流行的反光材质羽绒服颜色绚丽,可以选择最基本的咖啡色系,下面穿双长靴或者LEGGING,或者更为出彩点,就用两双长袜叠穿的方式,打造出充满色彩但却不凌乱的活力形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