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日本最HOT的邻家女孩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00  瑞丽女性网

  导语:日系MM的打扮素以清新自然而为大众所熟悉。12款保暖又显瘦的绝美洋装show: 涩谷女孩LOOK, LENA的out door印象和森女系的迷人风格,在美女模特们的演绎中都看的到哦。

双侧隐藏式口袋,不突出的线条
双侧隐藏式口袋,不突出的线条

  时尚点评:双侧隐藏式口袋,不突出的线条,让甜心曲线维持纤感外更是随时暖手的贴心设计!单穿搭配毛绒长袜与登山靴就很有LENA的outdoor甜美印象啰!

修饰小脸绝佳的V领
修饰小脸绝佳的V领

  时尚点评:修饰小脸绝佳的V领以罗纹展现极佳的质感!独特的海芋袖随身体摆动,有着浪漫妩媚气息~

北欧风情的混色毛织
北欧风情的混色毛织

  时尚点评:满载着北欧风情的混色毛织绝对是本季最HITS的必搭款!

柔感针织材质
柔感针织材质

  时尚点评:柔感针织材质,以心机的曲线剪裁展现冬季保暖的S线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