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花边报:丽安娜引领“束腰”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7:14  新浪女性

  编者按:束腰带,不再只是用来束身减肥。如今,它进得闺房出得“厅堂”,这位拥有多白金销量、3个格莱美大奖提名和身价过亿的英国女歌手丽安娜,便是一个超级束腰控。看更多时尚资讯


丽安娜引领“束腰”风潮
丽安娜引领“束腰”风潮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一百一十二期:揭开名媛神秘面纱 大都偏爱时尚界 第一百一十一期:谁是主角 看明星炫彩生日Party装
第一百一十期:新年有好彩“头” 新颖出位抢风头 第一百零九期:用普通LV嫌丢人 明星只爱限量版

 

  强烈黑白对比:

黑白对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突
黑白对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突

  纯白花瓣叶抹胸泡泡礼裙,光面黑色束腰带,黑白对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突。这对腰身的要求比较高,有可爱肚腩的MM还是绕道而行吧。

  纯黑“未来”蕾丝:

尖端护胸设计带着些许“未来战士”的感觉
尖端护胸设计带着些许“未来战士”的感觉

  光面纯黑皮革打造裙子的上身部位,尖端护胸设计,带着些许“未来战士”的感觉,融合蕾丝的大裙摆,刚柔相济,完美结合。

  浪漫紫色情怀:

黑色盔甲造型棉质束腰带缠绕其中
黑色盔甲造型棉质束腰带缠绕其中

  紫色紧身抹胸短裙,黑色盔甲造型棉质束腰带缠绕其中,创新的搭配,全新的视觉感受。漂亮与否,大家定夺。

  背心亮片中裤:

亮片束腰带搭配亮片中裤带来闪亮的视觉享受
亮片束腰带搭配亮片中裤带来闪亮的视觉享受

  纯黑性感背心,妩媚单边卷发,有点史密斯夫妇的感觉。亮片束腰带搭配亮片中裤,从腰部完美过度,带来闪亮的视觉享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