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时尚花边报:甜蜜公主梦成就“粉红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6:50  新浪女性

  编者按:46 岁的Kitten Kay Sera是美国好莱坞的一名演员,因为对粉色的狂热追求被人们称作“粉红女王”。她每天在粉红色的卧室中醒来,在粉红色的厨房中吃饭,然后穿上一件粉红色的外衣。她说她已经超过25年没有穿过其他颜色的衣服,“我就是喜欢粉色,它让我高兴,所以我把我周围所有的东西都换成粉色的。”她甚至把自己的宠物狗也染成了粉红色,这只4岁的狗狗每隔5周就要用甜菜根汁再重新补染。“这种东西完全安全,我绝不会做任何事情来伤害我的小甜心”。


女生都有公主梦 粉红控有多抓狂
女生都有公主梦 粉红控有多抓狂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一百一十四期:女星爱穿鸡毛扮“鸟人” 第一百一十三期:丽安娜引领“束腰”风潮
第一百一十二期:揭开名媛神秘面纱 大都偏爱时尚界 第一百一十一期:谁是主角 看明星炫彩生日Party装

 

粉红色诠释西部牛仔风格
粉红色诠释西部牛仔风格

  Kitten Kay Sera对粉红色的痴狂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连我们眼中的美国西部牛仔的硬朗风格,也用深浅不一的粉红的来诠释,一把粉色摇滚的电吉他是不是也有点冲撞的意味。

粉红色花摆裙和粉红马靴
粉红色花摆裙和粉红马靴

  粉红色花摆裙和粉红马靴,更让人吃惊的整间粉红色的更衣柜和满眼的粉红色装扮服装。

除了服装房间的装扮甚至各个角落都是粉红色
除了服装房间的装扮甚至各个角落都是粉红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