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转型成功:阿娇现在很不“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9:06  新浪女性

  导语:阿娇复出,整个人似乎变成了一个新人,从穿衣打扮到面对媒体的态度,皆焕然一新。烟熏妆、大波浪,以及“大无畏”,除此之外,阿娇创造了一个新的晚宴穿衣风——“街头风晚装”,用皮质踩脚裤搭配小黑裙,或是用型格印花T恤搭配超长皮靴,阿娇的转型,很成功!

阿娇的转型,很成功
阿娇的转型,很成功
2007年的阿娇
2007年的阿娇

  即使沉默许久,阿娇的魅力依然不容小觑。上月来到上海为代言品牌“TOUGH”走秀,整个来福士广场聚集满了来看阿娇的人。阿娇着一件荧光粉红印花白T,加上皮裤皮靴,创意性的长短手套互搭,很简单,但是很“型”。原来的清纯佳人,现在开始以造型取胜,时尚圈天天都在拍贝嫂和帕里斯,现在拍拍阿娇也不错。

阿娇以T恤皮裤造型出现在来福士为TOUGH代言
阿娇以T恤皮裤造型出现在来福士为TOUGH代言

  对于自己的风格,阿娇说“晚宴造型其实可以很街头”。造型的关键点在于皮革配件以及剪裁。首先来看阿娇的小黑裙扮相,非常简单的修身款低胸小黑裙,加上铆钉风格腰封和皮质踩脚袜,整体的复古街头感就出现了。请注意阿娇的两个小细节,第一是金属质地的羽毛手包,第二是高防水台的超高跟鞋,品质感十足的配件能立马提升气质感和时尚感。

黑色丝绸逡搭配黑色长手套,很有冲击力
黑色丝绸逡搭配黑色长手套,很有冲击力

  下一个示范,请看阿娇的黑色西装造型。娇小型的阿娇用超短雪纺连身裙搭配剪裁感西装,配合黑色Legging,瞬间让腿变得修长!亮点在于芭蕾舞鞋款式的高跟鞋,绑带让纯黑造型不单调,但是如果换上平地鞋就完全不行。其次还有金属大项链和食指上的金色戒指,有些华丽,而且是非常时髦的街头元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