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喜庆节日 引爆红色配饰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9:04  新浪女性

  导语:当这个让世界疯狂的节日到来之时,怎能让身体仍然包裹在办公室的单调黑白灰之中?让时尚的风骨再狂野一点,用红色的热烈放大节日的热情,赶快走出办公室冰冷的钢筋混凝土,用一套火红的look投身于节日的浪漫之中吧。

红色的搭配是增加庆典气氛
红色的搭配是增加庆典气氛

  搭配建议:节日时期整体红色的搭配是增加庆典气氛的上乘之选,而红色和公爵缎的组合更会为高贵气质和时尚感加分。当然,除了暖色调的一致之外,金属质地的精致配饰也必不可少,可谓是提升整体层次感和增加造型亮点的点睛之笔。

Hermes 超宽珐琅手镯
Hermes 超宽珐琅手镯

  超宽、鲜亮的色彩、几何造型——Hermès 的 Balcon du Guadalquivir 超宽珐琅手镯包含了所有的流行元素,但只有文化气息使之与众不同。珐琅材质上的花纹非常简单,细黑线勾勒的边缘也不整齐,但不完美中才能体现出安达鲁西亚的自由和奔放。

LANCEL Angelina 手袋
LANCEL Angelina 手袋

  在这个浪漫的节日,LANCEL 为时尚女郎们带来的最为浪漫的甜蜜惊喜——Angelina 手袋靓丽登场。经典高贵的大红,淡金色或铜色金属扣作为细节,柔软的肩背带和悬摆的装饰带,都在不经意间体现 LANCEL 都有的法式轻灵精神。

Marc by Marc Jacobs 红色漆皮系带鞋
Marc by Marc Jacobs 红色漆皮系带鞋

  系带的牛津平底鞋一向受时尚潮人宠爱,Marc by Marc Jacobs 这双不但是超炫的金属色,还是别致的侧面系带,穿上它绝对让你把其他潮人远远甩在身后。鞋子的内里是黑白色卡通涂鸦图案,非常调皮可爱,令人忍俊不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