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喜庆节日必备当红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9:04  新浪女性
Valentino 漆皮高跟鞋
Valentino 漆皮高跟鞋

  Valentino 这款漆皮高跟鞋的红色就是备受推崇的中国红,极为纯正 。鞋子的造型也相当典雅,立体装饰蝴蝶结别致出众,工艺精美;圆锥形鞋跟有点立体主义的味道,但不偏激,依然符合礼服级别的身份;最贴心的是水台底设计,让你真正能穿着这双鞋出入于各种高雅晚会。

Celine DIMITRI 系列流苏配饰
Celine DIMITRI 系列流苏配饰

  Dolce & Gabbana 这款项链有这么多层次,开始我们还以为是戴了好几条,只有一条的话倒是方便了许多。金色、银色、密镶水晶,看起来华丽,实际链条的主体部分都是普通锁链,只是每一条的宽窄、粗细都不一样。

Swatch 霓尚系列
Swatch 霓尚系列

  泼辣喧闹的红色,令人联想到成熟待摘的樱桃。闪亮而纯正的红色令腕表华丽鲜亮。

Louis Vuitton混搭奇趣戒指
Louis Vuitton混搭奇趣戒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