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喜庆中国红今年情人节最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9:02  新浪女性
心形凉鞋和水晶树脂桃心项链
心形凉鞋和水晶树脂桃心项链

  Tory Burch心形凉鞋 $195

  又一款饰有红心的凉鞋,如果这个情人节你们打算到海边度过,这款漂亮的礼物真的很赞,金色的铆钉部分更让普通的鞋款不落俗套!

  Tom Binns 赤铁质地饰施华洛世奇水晶及红色树脂桃心项链 $1000

  这款项链装饰性太强了,漂亮的水晶及树脂质地的桃心让细节处精致的无可挑剔,整体看上去非常抢镜,搭配抹胸小礼服一定可以让她成为情人节夜晚的聚焦点。

小马毛斑点饰品盒和镶红色唇形耳环
小马毛斑点饰品盒和镶红色唇形耳环

  MiuMiu小马毛斑点饰品盒 $465

  这款首饰盒很适合重视生活品质又不乏童真的她,红色配有黑色斑点的造型让本来造型优雅的饰品盒多了份童趣,小马毛的上乘质地也觉得经得起她的挑剔。

  Delfina Delettrez镶红色唇形搪瓷的金、银耳环

  这款耳环一看就是为情人节而做,镶着银边的红唇很可爱,整体看起来又好似大红灯笼高高挂非常富有中国气息,贴心的纯金挂钩不会让敏感的耳朵收到伤害,非常贴心。

边缘压褶皮包和红心型太阳镜
边缘压褶皮包和红心型太阳镜

  Christain Dior边缘压褶皮包 $2050

  Dior的包包依然沿袭优雅范儿,略暗的红色喜悦但不俗气,边缘压褶和金属开关都体现出这款包包的独具匠心,由铁环和皮质搭配的包带造型独特,是一款非常贴心的新年情人节礼。

  Fred Flare红心型太阳镜 $11

  十分调皮的造型,类似款却曾经被许多的时尚大腕当做宝贝,这次这款红心造型的太阳镜当礼物一定会让她大声欢呼!

红色鲨鱼皮手包和心形镇纸
红色鲨鱼皮手包和心形镇纸

  Genevieve Jones红色鲨鱼皮手包 $875

  漂亮的吊饰让这款手包看上去非常具有东方色彩,如果她是个曲线玲珑、五官清秀的典型东方美人,还有什么礼物比这个更好呢!

  Lalique心形镇纸 $275

  非常直白的传达爱意的礼物,可以随时放在办公桌上,可爱的心造型一定让她看到就会莞尔一笑。

Chanel木底高跟鞋
Chanel木底高跟鞋

  Chanel木底高跟鞋 ¥925

  橙红色的高跟鞋本身就是提亮全身的最佳选择,想让自己在情人节那天看上去自然甜美,木底鞋的独特格调完全可以满足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