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品鉴:火红情人节 25大牌独家订制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9:02  新浪女性

  导语:2010的情人节与农历新年相聚,注定它是个红红火火的甜蜜节日,各大牌们不知道是否故意讨好东方女性亦或就是奇妙的巧合,这一季的订制情人节大礼都是纯正的东方红色呢,快点把心仪的礼物列进List吧,千万别错过!

马靴和条纹Tee
马靴和条纹Tee

  Strategia马靴 ¥648

  这款红色的靴子融合了诸多最新的时尚元素,尤其是红色的铆钉部分,可以让你知道如此冷酷的元素也能够为了情人节而柔和。

  A.P.C条纹Tee $70

  说到打底单品,哪件衫敢与条纹Tee抗衡。不过海军蓝和黑色条纹都OUT啦,这个情人节想让自己看上去甜美可人,就选择这款百搭的红色条纹Tee吧,怎么搭配都好看!

复古风格太阳镜和金皮带腕表
复古风格太阳镜和金皮带腕表

  Yves Saint Laurent复古风格太阳镜 $275

  想要让自己看上去与众不同、不落俗套,就不要依然选择黑框太阳镜了,这款红色复古风格的太阳镜完全可以和你衣橱中任何一款甜美的装扮配合的天衣无缝!

  Cartier18K金皮带腕表 $7750

  时尚的女人一定要有一款漂亮的腕表做陪衬,这款有着红色表带的18k金腕表足以打动任何年龄层次的女人亦或女孩,甜美不失雅致,选它做情人节礼物,准没错!

迷你皮箱和鳄鱼皮高跟鞋
迷你皮箱和鳄鱼皮高跟鞋

  Kate's Paperie 迷你皮箱 $10-$15

  女人们总是希望自己拥有很多漂亮的宝盒,里面可以收纳天下最美的首饰,如果去年你已经送出或收到了太多的饰品,这次就选择这款精致的小皮箱做为礼物吧,自用或者送人都很贴心,祝福语嘛就是“希望漂亮珠宝可以很快将它填满!”

  Aperlai鳄鱼皮高跟鞋 新品未定价

  再高的女人都不可能你挡住高跟鞋的诱惑,而高跟鞋的神秘之处就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就算每次痛到不行,女人们依然可以步调优雅的款款出现在你面前,所以选它做礼物,准没错!

红色内衣,底裤和系带手袋
红色内衣,底裤和系带手袋

  Zinke 内衣$60 底裤$65

  情人节一定会出现的礼物当然少不了内衣,这套红色的内衣裤质地柔和,造型复古又特别,如果厌倦了常见的bra就选择它们吧,大红色象征新年事业、爱情红红火火,寓意很赞!

  Nancy Gonzalez 系带手袋 $3380元

  相信大部分OL的第一个大牌包都是在积攒了许久后刷掉几个月工资换来的,就算吃一个多月的泡面依然美得忘乎所以,的确,就算身上穿着动批的单品只要有了心仪的包包做陪衬,底气也能瞬间提升,这就是手袋的力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