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2008春夏巴黎时装周ALEXANDER MCQUEEN(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3:42  新浪女性

  导语:鬼才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没有运用浪漫的花卉元素,他献上的是一场异常华丽的作品,为的是向他的缪斯女神--已经去世的Isabella Blow表达诚挚的敬意。我们都知道,是Isabella Blow一手挖掘了Alexander McQueen,使他从一个默默无名的学生成为了著名的设计师。在McQueen举办的活动中,她总是穿着Alexander McQueen时装,戴着Philip Treacy帽子前来捧场。

几何造型的裙装
几何造型的裙装

  几何造型的裙装,直线条的图案,简单的造型,只为了突出模特头顶繁杂美丽的头饰。

亮丽的蟒纹玫红连衣裙
亮丽的蟒纹玫红连衣裙

  传统的发型,体现了McQueen的怀旧情感,而亮丽的蟒纹玫红连衣裙,在历史与现实的矛盾中展现出时尚的魅力。

经典的阔肩风格
经典的阔肩风格

  经典的阔肩风格,在镂空和雕塑的造型中展露出的是立体解构的新潮设计理念。

一对凸起的天使之翼
一对凸起的天使之翼

  在一对凸起的天使之翼的对比下,丝滑轻柔的丝绸,仿佛具有了起舞的灵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