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摩登几何绚烂印花尽在色彩万花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9:15  新浪女性

  导语:春夏季节怎少得了印花?取材自热带丛林和海洋生物的梦幻调色盘,炫目地把未来感花纹和抽象图案,通过电脑绘图技术和高科技印染在服装上肆意绽放。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的2010春夏系列——柏拉图的亚特兰蒂斯。McQueen精心处理的海洋爬行动物印花。数码印制爬行动物图案的短裙打破了人们一贯认为动物纹样应用的法则,而古海洋怪物的装甲头部般奇形怪状的鞋子也让人大呼设计师的气死妙想。每件裙子都是兼具计算机艺术与McQueen标志性的高级定制剪裁工艺的作品。

Balenciaga
Balenciaga

  Balenciaga在裤装上的绘画感,利用蓝黄色的对比增加色彩明亮感。不过贴身的设计增加了膨胀的视觉效果。

Basso & Brooke
Basso & Brooke

  “新波普”是 Basso & Brooke 本季春夏系列的主题,给他们一个特别的机会用面料和小亮片复制美国艺术家 Jeff Koons 那疯狂而炫丽的作品。更重要的是,这巧妙地与 Basso上一季迷幻的自然探索联系起来。

Versace
Versace

  Versace一如既往的一流的工艺,同时也创新加入了波普图案,鲜亮的互补色对比,给人以更强的视觉冲击感,也给10的春夏注入新的活力。相信一个踏实而愉快的系列,绝对能激起她女儿的同龄人的兴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