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明媚四月天 牛仔最爱湛蓝色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7:01  新浪女性

  导语:传承与创新是2010牛仔强势回潮的灵魂。作为经典中的经典,当季大晒的是“朴实感”+“时代感”的风格矛盾混搭:旧工业时代的硬朗被披上了温婉优雅的气息,伴随着夏日浓彩却清新的妆容,展现出后工业时代的内敛霸气,缅怀着深植骨髓的自由青春。

水洗窄脚牛仔裤修长双腿
水洗窄脚牛仔裤修长双腿

  穿牛仔裤必知要点

  牛仔裤是每人必备的单品,它易搭并且永不落伍的特质是众人喜爱它的重要因素。而一条好的牛仔裤不但起到修饰腿形的效果,还能让你展现不同以往的另一面。因此挑选一条好的牛仔裤和适当的穿着牛仔裤都是至关重要的。一起来学习下一生受用的选购和穿着要点吧!

卷边裤最适合俨然夏季
卷边裤最适合俨然夏季

  美丽的西西里

  搭配笔记:浓缩的美丽被笼罩上神秘的氛围,这是牛仔谱出的来自传统意大利灵感的庄重与性感——编织的蕾丝,紧身的胸衣,丝绸的流苏……重回孩童般纯真的白,注入乡村朴素的淳,淡淡的蓝舒服得让人如沐春风。配搭穿着时要注意蓝色调的相互融合,要学会让“牛仔蓝”在亮白与米白之间过渡,在蕾丝与洗水磨白之间缓冲,落得干净、清爽,气质非凡。

淡蓝色搭配裸色高跟鞋
淡蓝色搭配裸色高跟鞋

  典雅的轻摇滚

  搭配笔记:灵感来自传统经典的工装牛仔服,把时尚的皮革、真丝等元素嵌入到靛蓝色里——金属小扣,皮质细肩带,繁复荷花袖——赋予了牛仔后工业格调的时代气息,现代都市的轻摇滚气质跃然而起。穿着搭配时要注意配饰的低调运用,选择夸张类配饰则尤能突出叛逆格调。另外,亦要善将看似毫不般配的元素进行混配,如真丝围巾Mix牛仔,惊喜连连。

  1.选购牛仔裤,裤腰处要留出3厘米左右的富余,这样能够让你的牛仔裤正好吊在髋骨上,能让你变得像广告模特一样。

  2.牛仔裤一般都买长不买短,一方面是因为牛仔裤洗后会缩水;另外长的话还可以按照身材来进行改进。

破洞牛仔很是流行
破洞牛仔很是流行

  3.如果你的身材不像模特一样标准的花,那你大致不适合非常瘦的紧身牛仔裤。那就要选择一款看上去得体的。选购的时候,试穿期间记得坐下,看看牛仔裤在大腿处拉下还有一指宽,那说明肥瘦合适。(这一方法同样适合男士)

  4.Carson Kressley归纳了5个不适合穿着牛仔裤的场合:婚礼、葬礼、面试、去银行贷款以及标明“正装出席”的情况。

高跟鞋和帆布鞋是搭配牛仔裤必备
高跟鞋和帆布鞋是搭配牛仔裤必备

  P.S:如果你有牛仔裤,却没有匡威鞋,去买一双吧。瑞典著名的牛仔裤品牌 Nudie,曾说匡威鞋是牛仔裤的绝配。

  5.不去购买酸洗牛仔裤(Acid Wash Jeans)。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酸洗牛仔裤的花,注意下牛仔裤的标牌就可以。这种仔裤一般比较容易弄脏。所以不建议购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