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见证奇迹 魔法印花玩起混搭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7:02  新浪女性

  导语:说到印花,春夏必定是它们的天下,而今年更是不寻常地多了起来。别看这个潮流老套,关于创新,设计师们则自有主张。本季最为有意思的是从头到脚的印花,或者用印花来玩混搭游戏。来看看有什么新鲜玩意,然后决定走哪一派的路线吧!    

Kenzo
Kenzo
Comme des Garçons
Comme des Garçons

  俏丽的彩虹色

  之前人人都说五颜六色的彩虹色盘难穿,纷纷避之不及,殊不知今年偏偏就出了一大堆综合了色彩盘上所有颜色的时装。有意思的是,这些彩虹般的衣服穿在模特身上效果令人惊讶,完全不是夸张得让人难以接受,而是俏皮、充满童趣和独特的女性化风情。

  童真派代表:Alexandre Herchcovitch、Marni

Alexandre Herchcovitch
Alexandre Herchcovitch
Marni
Marni

  Alexandre Herchcovitch 的彩虹色连身裙呈宽大的直筒形状,复古剪纸、拼贴似的图案和色彩效果让人一眼就看出设计师的意图,模特脚上的厚针织袜子与之呼应,是不是从未想过印花可以这样富有儿童似的谐趣呢?Marni 则更为少女一些,颜色也不如前者来得夸张,所以适合的场合更多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