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欧米茄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同轴擒纵”全新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3:34  新浪女性

  导语:2009年10月14日,欧米茄在伦敦萨奇画廊(Saatchi Gallery)举行的庆祝派对上正式启动全球全新广告,以庆祝其革命性的同轴擒纵机芯面世十周年。这一全新广告系列的主体形象为佩戴制表师专用放大镜的多位欧米茄名人大使。

  欧米茄名人大使乔治-克鲁尼和辛迪-克劳馥现身同贺

1.	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左)与欧米茄名人大使辛迪•克劳馥和乔治•克鲁尼共同启动“同轴擒纵”全新广告
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左)与辛迪-克劳馥和乔治-克鲁尼共同启动“同轴擒纵”全新广告

  2.	欧米茄名人大使辛迪•克劳馥和乔治•克鲁尼现身同贺“同轴擒纵”全新广告发布

欧米茄名人大使辛迪-克劳馥和乔治-克鲁尼现身同贺“同轴擒纵”全新广告发布

  在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的陪同下,欧米茄名人大使辛迪·克劳馥和乔治·克鲁尼莅临庆祝派对,并一同观赏了同为欧米茄名人大使的巴兹·奥尔德林、菲尔普斯、舒马赫和卡特里娜·穆里诺的大幅广告形象。

  灵感源自欧米茄获奖广告作品

  这一广告系列的创意灵感源自欧米茄的获奖广告作品“征聘制表师”(Watchmaker Wanted)——著名时尚摄影师格雷格·威廉姆斯(Greg Williams)的镜头下,乔治·克鲁尼身穿制表师外套,佩戴着制表师专用眼镜。

辛迪-克劳馥完美诠释细微之美
辛迪-克劳馥完美诠释细微之美
乔治-克鲁尼讲述世代传承的故事
乔治-克鲁尼讲述世代传承的故事

  曾佩戴欧米茄超霸腕表成为月球漫步第一人的阿波罗11号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出现在这组全新广告系列中。广告词的标题这样写道:“这不是火箭技术,但已近似。”

  F1巨星舒马赫的同轴广告则通过这一传奇人物表现了欧米茄机芯的恒久稳定性能,“更快不总是更好。”

  欧米茄的所有重量级名人大使均参与到此次全新广告系列中来,包括乔治·克鲁尼、迈克尔·菲尔普斯、妮可·基德曼、辛迪·克劳馥、章子怡和加西亚。

  广告文案既彰显了名人大使在其专业领域的进取精神,又展现了欧米茄同轴机芯的精准内涵。泳坛天才菲尔普斯的广告体现了计时的重要性。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的广告文案则侧重于机芯的时尚化表达。

  广告中的另一“明星”:欧米茄同轴机芯

  1999年面世的同轴擒纵系统是近两个半世纪来第一款新型的实用腕表擒纵装置。简而言之,擒纵装置是机械腕表的心脏,它维持着腕表的调节装置——摆轮的摆动。同轴擒纵系统装置减少了在不同元件中传递能量的组件间的摩擦,降低了维修保养以及使用润滑油的需要,最重要的是,确保了腕表长久运行的极高稳定性。

  2007年,欧米茄独有的自产同轴机芯面世,这一系列机芯由超过200个部件构成。

  “同轴机芯预示转折点”

  在谈到这一全新广告系列时,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表示:“同轴机芯预示了欧米茄的转折点。它丰富了欧米茄的品牌内涵。围绕欧米茄同轴机芯的顶级品质,通过欧米茄名人大使的形象,来创造一个全新的广告系列,可谓是一次引人注目的创新之举。欧米茄同轴机芯能够备受赞誉,我们深感荣耀;同时,对于这一机芯在欧米茄未来发展之路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我们同样满怀信心。这些都将通过这一全新广告系列传达出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