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上海街头火热短裤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9:21  名品导购网
女生披肩外套
女生披肩外套

  里面肯定是个背心啦,有点透明的披肩其实是很风凉的,透气又遮阳,瘦瘦的人穿起来都好看,搭配的话还有一点异域风情呢。

男生运动外套
男生运动外套

  这两位看上去像是刚从片场回来,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呢?哈哈!T恤不作数还加一件拉链长袖外套,热不热?你到底热不热

女生超短分袖
女生超短分袖

  把自己抱得很严实,但感觉确实也很清凉,其实夏天不在乎你自己到底穿的什么,而是你给人在视觉感受上是否凉爽舒适。

男生风衣礼帽
男生风衣礼帽

  老外还在穿风衣,无语了..。不过卷边牛仔和皮鞋的感觉还不错,小礼帽戴的很像katemoss的小男友!

一定要明亮一点
一定要明亮一点

  各位,如果是T恤,你至少也该穿上短袖的吧,如果搭配的是长裤,那一定要明亮一点。这个季节花样经纷纷呈呈,你怎么能就这样一成不变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