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矮个男有福 时尚男人穿上了“恨天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6:52  新浪女性

  导语:男人现在也能明目张胆穿高跟鞋吗?答案是Yes!最新出炉的2011米兰春夏时装周上Prada发布的鞋子,也许称作厚跟鞋更适合,目的在于增加垂直高度,拉长腿部线条,让男人更加自信。


Prada秀场上的男士高跟鞋
Prada秀场上的男士高跟鞋
厚底并不是过于张扬
厚底并不是过于张扬

  原本高跟鞋的产生就是16世纪初,人们为了解决骑马时骑士的脚在马镫里滑动的问题,因而垫高了鞋后跟。法国君主路易十四的个人爱好让高跟鞋风靡,主要都为男性穿着。不过在女性高跟鞋成功谋朝篡位的现今,男人再穿高跟鞋是需要勇气的,最好的办法是让鞋跟在鞋子上出现的稍微低调些,比如像内增高鞋垫!

增加垂直高度,拉长腿部线条
增加垂直高度,拉长腿部线条
搭配西裤也很有型
搭配西裤也很有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