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搭配QA:狂野动物纹如何穿进办公室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0:22  新浪女性
搭配QA:狂野动物纹如何穿进办公室里
豹纹Deep-V衫

  Q:豹纹以及今年大热的斑马纹都演绎出了无数的经典,但人们的印象中,动物纹的代名词是“狂野”和“不羁”,跟干练端庄的Office女郎一点儿也沾不上边。其实,花点心思,一样能找出它们除却狂野之外的味道。

  A:豹纹的V领T,饱和度很高的颜色极具有冲击力,搭配高腰一步裙,即使穿进办公室也不会觉得“过”!搭配重点是,下身一定要选择净色的裙或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