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OL要性感不要轻佻穿衣TIP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9:50  新浪女性

  导读:女孩子都经历过,稍微穿性感一点的衣服去上班,就容易给人“轻佻”的感觉。办公室是个严肃的地方,很多OL忍痛放弃了漂亮性感的服饰,尽量穿得低调。难道职场女性就一定要决绝性感?职场女性也有性感的权利!错就错在人们把性感和暴露混为一谈。

OL要性感不要轻佻穿衣TIPS
性感绝对不是穿得少露得多

  什么才是真正的性感?

  性感绝对不是穿得少露得多。性感不光是视觉上美丽,还包括一种极具个性的气质、一股能够吸引别人的个人魅力和一份可以恰到好处地展现内在和自身优势的智慧。

OL要性感不要轻佻穿衣TIPS
缎面的吊带给人高贵的印象

  着装点评:吊带给人印象轻松休闲,但缎面的吊带给人高贵的印象,破除休闲感。搭配同样材质的A裙,优雅感十足,办公室的亲和力和瞬间UP!

  搭配Tips:吊带可以穿,但一定不能露出里面的文胸带,否则就不是性感而是俗气。

OL要性感不要轻佻穿衣TIPS
吊带连衣裙和高腰的款式配合

  着装点评:吊带连衣裙和高腰的款式配合,成功打造优雅淑女形象。办公和宴会场合都很合适。

  搭配Tips:粉色小花感觉柔美,如果你想适度干练,可以选深色花卉图案,或几何图案。缎面材质不是好的选择,会让人觉得你把睡衣穿出来。

OL要性感不要轻佻穿衣TIPS
两肩垂下和颈间系带很有设计感

  着装点评:两肩垂下和颈间系带很有设计感,是不是比你平时穿着的衬衫有品质感呢?黑色西裤的搭配打造了整身欧洲大牌感觉。

  搭配Tips:脖颈是代表女性气质的地方,露出的皮肤多一点很好看,和普通裤装搭配就能出现很好的效果。

OL要性感不要轻佻穿衣TIPS
削肩款式的服装高贵感最强

  着装点评:削肩款式的服装高贵感最强,露肤度也适度,如果你是个保守的MM,这种款式就十分适合,性感又高贵,丝毫没有轻佻感。

  搭配Tips:夏天的时候,穿得清凉清爽,身体才不会受罪,干嘛要刻意委屈自己的感受去迎合所谓的“主流”?削肩的款式清凉透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