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出街去扫货各有心头好 揭秘明星血拼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7:49  新华网

  明星开潮店捞金,逛潮店洒金,明星与潮店的关系总是密不可分。明星扫货,各有心头好。平日里接广告、拍戏酬劳不菲的明星们,淘衣服时砍起价来也毫不手软。

  扫到上海

  范冰冰用签名换折扣遭拒

  上海也是明星逛街的乐土,有媒体记者近日到明星经常出没的小店探访,了解到明星扫货的砍价众生态。

  范冰冰在沪被街拍到的图中,十次有八次都是在长乐路。一家小店的老板娘抖出了一桩旧事。当时范小姐还没有坐在巴黎时装周的头排看秀,也还没有一身龙袍惊艳戛纳,只不过刚刚有了点小名气,礼服还得找小店里的裁缝改尺寸,到了谈价钱环节,范冰冰向裁缝提出“我给你个签名,你给我个折扣”这样的特殊要求,但人家裁缝愣是没把她当回事,看了一眼说:“我才不要你的签名呢,我不打折的。”范冰冰碰了一鼻子灰,最后只能老老实实掏腰包。

  在新乐路的小店中,也有老板娘称,谢娜买东西的派头倒是颇有范儿,从来不试穿,进门扫一眼,基本就心中有数了,然后和助理“咬耳朵”表明要哪几件,自己就去逛别家了,让助理留下来付账和砍价。

  陕西南路上一家店铺的老板娘告诉记者:“谭咏麟、陈法蓉、伊能静都来过,杨恭如还来了好几次。”不过,店员抱怨杨恭如小气,有一次杨恭如连两毛钱的袋子钱都不想给,“一直推托说没零钱,硬要我们送她一个”。

  扫到香港

  滨崎步狂买茶叶

滨崎步
滨崎步

  日本天后滨崎步于本周一抵港。她来到香港当日,刚下机就到尖沙咀的海港城花掉近60万港元。滨崎步前晚7时许才露面,身穿豹纹露肩装的她步出酒店,大方展示后肩的文身。茶庄店员早已泡好一壶靓茶迎接滨崎步大驾光临,但她可能一时心急,试茶时不小心呛到。滨崎步在店内扫走了很多茶叶。

  日本媒体透露,滨崎步扫货的原则是,喜欢的商品会把所有色样都买断,在血拼后还会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以文图并茂的方式大秀自己的战利品。

  扫到巴黎

  潮妈赵薇欧洲逛街

赵薇(右二)在巴黎
赵薇(右二)在巴黎

  自早前在新加坡诞女后,赵薇已于上月复出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没几天又为手机品牌拍广告,重出江湖即赚百万元!工作几日后,赵薇昨日“回归”其少奶奶生活,游欧洲扫货。

  赵薇前晚上传微博了一张与四女一男在巴黎的餐厅合照,她摆出V字手势,相当可爱!她还写道:“遇到许多可爱的朋友在美丽的巴Li(黎)。”

  虽然照片中未见她与老公黄有龙合照,但已吸引数千人在其微博留言,当中有粉丝问她身边的男子是谁,即有粉丝回复指是赵薇的哥哥。不少内地圈中人趁机在微博中与赵薇闲谈,赞她漂亮兼容光焕发,是潮妈一族! 

  张柏芝陪韩红买鞋

  张柏芝不但自己爱逛街,还常常陪朋友一起逛。6月29日晚就有粉丝遇到柏芝带着大儿子Lucas,陪同刚在红馆演出的内地女歌手韩红,现身尖沙咀某名牌旗舰店买鞋。

  粉丝称,听到韩红对张柏芝说:“虽然我们看不见,但很有可能已经有狗仔在拍照!”粉丝大赞Lucas有家教,上车后向韩红讲ByeBye。 (王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