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时尚花边报:炎炎夏日 冰激淋成街拍新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7:35  新浪女性

  导语:也许当气温上升到一定高度,在清凉的装扮也难以逃脱热浪。这不,明星们也难抵高温,纷纷拿起冰淇淋,这清暑降温的佳品转身变成了明星街拍的新武器。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72期:时尚蜕变女神姐姐都曾雷倒众生 第171期:“包装”比拼“裸装”谁更高明
第170期:遮羞内衣变“胸器” 花招实在多 第169期:张柏芝对阵赵薇 女星产后复出谁最潮

不顾忌形象咬冰棒
不顾忌形象咬冰棒

  看看这骄阳就知道温度有多高,怪不得都毫不顾忌形象的咬起冰棒来,绿色的是不是抹茶口味呢?

冰激凌解暑秀甜蜜
冰激凌解暑秀甜蜜

  甜美冰激凌不只解暑还可以秀甜蜜,你一口我一口要,看我们多幸福。

罗伯特
罗伯特

  瘦身成功的布莱尼还是抵抗不了美食的诱惑,这么一大杯小心刚刚减掉的赘肉又给吃回去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