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2010秋冬哪5类发饰欧美最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9:17  新浪女性

  导语:想要chic,别致的发饰才是王道!夸张花俏,甜美俏皮,优雅俐落,抑或是嬉皮随性,发饰都能成为那神奇的点睛之笔。一个小小的发饰就能改变你原本刻板的造型,头发不用修剪一样可以达到耳目一新的效果。想要耍耍花样,展现出不一般的头顶风情,街拍达人给你支招!


发饰“耍花样”头顶上的万般风情
发饰“耍花样”头顶上的万般风情

  甜美摇滚

别致的发饰
别致的发饰

  宛若精灵的灵动翅膀,复古的金铜色,镶嵌上闪闪的装饰,既有甜美气质又略带摇滚朋克的感觉。

  优雅缎面

缎面的优雅
缎面的优雅

  优雅缎面的发饰是优雅女生的装扮,挽起的发髻更突显高贵。

  波西米亚风

波西米亚的流浪
波西米亚的流浪
波西米亚风格的发饰
波西米亚风格的发饰

  自然的事物融入到发饰设计中,无论是俏皮的小树叶,还是唯美的蝴蝶或是花朵图案,亦或是民族感很强的编织刺绣。都是女生的最爱,搭配长裙出街,颇有些许波希米亚风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