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模仿者爱Gaga的百变发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7:48  新浪女性
红色的假发出场
红色的假发出场

  百变的发色也是Gaga的一大特点。这个模仿者就戴了红色的假发出场,不过服装方面还真是一般水平。

Gaga的假发还真是深入人心
Gaga的假发还真是深入人心

  也是假发造型,看来Gaga的假发还真是深入人心。但是扮相就过于清纯,也许这个是Gaga平日的装扮。

超短裤网袜和豹纹高跟
超短裤网袜和豹纹高跟

  超短裤网袜和豹纹高跟,都是Gaga的最爱装扮,不过挽起的头发乍一看有点像帕里斯希尔顿来了。

破洞leggings的装扮
破洞leggings的装扮

  这位就是模仿的Gaga在机场破洞leggings的装扮。不过鞋子的搭配没有Gaga本人雷人,更有点和裤子接成一条线的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