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特殊日子穿豹纹 华丽变身性感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7:05  ELLE中文网

  导语:在有约会的特殊日子,你还在重复瑞丽范儿的老一套装扮吗?换个风格吧,不妨偷师“豹纹控”的女星,这些女星有以下几种特点:性感、妩媚、狂野、甚至叛逆不羁。比基尼、内衣,大衣、裙子、甚至墨镜、披肩……豹纹无处不在,无论是狂野还是精巧细腻,各种不同的风格都可以用这同一元素进行打造。

今年的趋势是万物皆豹纹
豹纹装是永不过时的性感款,在有约会的日子十分适合你的华丽变身
今年的趋势是万物皆豹纹
今年的趋势是万物皆豹纹,小物的运用也必不可少
点睛之笔 性感豹纹内衣
点睛之笔 性感豹纹内衣

  夜晚,是一个女人释放魅力的最佳时刻。换上一套迷离娇媚的内衣,所有的柔情,在这一刻,倾囊而下。

  金发美女艾伯-福斯特(Amber Forrester)是个混血儿,现年19岁。身材娇小的她只有157CM,体重43公斤,但身材比例却很好,身材矮小的女人,也并不是只能穿荷叶小花边,一套符合胸型的豹纹内衣,绝对是性感杀招。

豹纹性感无极限
紧身低胸豹纹衫搭配胸衣外穿

  被称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的斯嘉丽-约翰逊绝对是80后好莱坞女星的骄傲,她丰腴性感又魅力四射,人们喜欢称她是“梦露化身”。骨子里的开放性情散发出几分野味,格外钟爱豹纹的她每次出场总是让人难以抗拒。你也可以效仿她,用一件紧身低胸豹纹衫搭配胸衣外穿,性感无极限。

身穿豹纹泳装的帕丽斯·希尔顿
身穿豹纹泳装的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近日与妹妹前往海滩游玩,与他们一起出游的,还有5位猛男。身穿豹纹泳装的帕丽斯-希尔顿,其背部几乎全裸,十分惹火。看到记者在拍照,她还很配合的摆姿势,十分高调。类似款式的豹纹泳装,其实很适合觉得腹部轮廓不很紧致的女性,突出胸部的同时,也能悄悄藏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