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影帝作陪衬 舒淇大玩情侣装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8:39  新浪女性

  导语:葛优和舒淇的新片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剧中扮演情侣的两人更是默契度大增,穿情侣装现身。舒淇更是在各大新片及发布会中,经常与男主角情侣装出席,把大牌影帝当陪衬。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91期:好莱坞潮童穿衣翻版大明星 第190期:娜塔莉PK杰西卡 威尼斯众女星谁更胜一筹
第189期:夫妻省钱档 一件衣裳你穿完来我再穿 第188期:哈伦裤升级 新款大妈花色你穿吗

舒淇深V粉长裙
舒淇深V粉长裙
葛优粉红Polo衫
葛优粉红Polo衫

  葛优粉红Polo衫VS舒淇深V粉长裙。优雅长裙因颜色而不失活泼,葛优的粉色衫更是让他显得更年轻。

舒淇的孔雀绿色灯芯绒长裙高贵复古
舒淇的孔雀绿色灯芯绒长裙高贵复古
甄子丹贵气十足的宝蓝色三件套西装
甄子丹贵气十足的宝蓝色三件套西装

  舒淇复古装扮现身《精武风云》上海片场,舒淇的孔雀绿色灯芯绒长裙高贵复古,长手套和卷发更是妩媚扮相的加分点;甄子丹则选择了贵气十足的宝蓝色三件套西装配白裤,和舒淇的长裙颜色呼应完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