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娜塔莉PK杰西卡 威尼斯众女星谁更胜一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6:29  新浪女性

  导语:没想到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可以用“极度冷清”来形容。若不是开幕片《黑天鹅》主演娜塔莉-波特曼和生猛B级片《弯刀》的主演杰西卡-奥尔芭来撑场,开幕式红毯秀简直“惨不忍睹”。电影还未过招,这两大顶级美女先上演了一场红毯PK战。还有些意大利的本土明星名气不算太大,但她们依然个性十足,尽现欧美女星风范,让星光暗淡的红毯多多少少还是闪现了一些星光。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89期:夫妻省钱档 一件衣裳你穿完来我再穿 第188期:哈伦裤升级 新款大妈花色你穿吗
第187期:晒美背秀单肩 艾美女星集体扮缪斯 第186期:众男星穿“裙装”展妩媚

娜塔莉-波特曼酥胸微露,成了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娜塔莉-波特曼酥胸微露,成了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娜塔丽-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亮相2010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片《黑天鹅》Black Swan)首映式,一件饰有Swarovski水晶的正红色罗达特 (Rodarte)长裙搭配了白色的迪奥 (Dior) 手抓包,仪态优雅笑靥如花,宛如一只天鹅掠过红毯,留下“惊鸿艳影”!

杰西卡·奥尔芭 抹胸+短裙塑造娇俏青春气息
杰西卡·奥尔芭 抹胸+短裙塑造娇俏青春气息

  9月1日,《弯刀》(Machete)威尼斯电影节首映杰西卡-奥尔芭红毯上的亮相是VALENTINO的高级定制,抹胸+短裙塑造娇俏青春气息,拖尾的裙摆优雅大气,又甜又有范儿,芭姐真是360度全角动人哇!

摸胸小礼服俏丽可人
摸胸小礼服俏丽可人

  《黑天鹅》记者会,娜塔莉-波特曼紫色摸胸小礼服俏丽可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