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金秋送福 北辰购物中心北苑店即将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1:51  新浪女性

  秋高气爽,2010年备受关注的北辰购物中心北苑店将于9月21日在亚奥核心区北苑拉开帷幕。

北辰购物中心北苑店即将开业
北辰购物中心北苑店即将开业

  据悉,北辰购物中心北苑店是集购物、美食、社区服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开业后将会以一流环境、一流商品、一流管理、一流服务迎接八方宾客,现场五彩斑斓的购物盛会也必将给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

  为满足各类消费人群的需求,北辰购物中心北苑店的消费主题为“够爱北辰够爱生活”,文化内涵主要以时尚、潮流、个性、生活、家庭等为主,立志于将北苑店打造成为北苑地区以及周边社区的购物之都。

  北辰购物中心北苑店紧邻城市交通干道,东倚北苑路,西靠安立路,南邻五环路,是北京亚奥居住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家生态区三大财富圈的交汇中心。地铁五号线与购物中心紧邻,也是周边的公共重要交通节点,415、417、479、758、984等25条公交路线均可到达。

北辰购物中心北苑店交通便利
北辰购物中心北苑店交通便利

  据了解,北辰购物中心北苑店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分为地上六层、地下一层,包含北辰百货、北辰超市,并配以餐饮、冰场、儿童玩具城等。其定位为面向家庭的中档社区型购物中心,将为周边地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购物服务,满足家庭成员生活相关的一切需求;强调经济实惠的价格取向,舒适宽敞的硬件空间,是全家共享欢愉的新休闲空间。

独一无二的异形LED屏幕
独一无二的异形LED屏幕

  同时北辰购物中心北苑店拥有全北京独一无二的异形LED屏幕。流畅多变的外观,与建筑形式浑然一体。独特的设计成为观众身临其境的体验空间。强大的视频显示功能,LED超强的视觉冲击效果与现代最新视频显示科技的完美结合。不仅可呈现完美的视频显示效果亦可实现震撼的音频播放效果,给观众以多维立体的全方位感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