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凯蒂佩里VS大S 透视装升级变纹身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7:41  新浪女性

  导语:透视装在本季大红大紫,众明星美女更是对它偏爱有加。近日,大S出息活动时穿着的黑色透视装,性感却带中性朋克风;凯蒂-佩里在MTV大奖上穿的纹身透视礼服,更是美得让人无法呼吸。看来一场透视装升级战已经打响!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00期:绯闻女孩S深V诱惑 有身材就要秀出来 第199期:女星“内裤外穿”谁最抢镜
第198期:嘎嘎引领 MTV人人都有点妖 第197期:开胸装VS渔网衣 突击明星私下的坏品味

大S透视黑色小礼服
大S透视黑色小礼服

  大S透视黑色小礼服,故意用白底红色图案tee打底,映出花纹和手表呼应,斜梳的刘海展现朋克风。

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
蕾丝斜肩礼服宛如天神
蕾丝斜肩礼服宛如天神

  2009MTV欧洲音乐颁奖礼红毯,凯蒂-佩里蕾丝斜肩礼服宛如天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