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时尚花边报:女星“内裤外穿”谁最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7:42  新浪女性

  导语:内衣外穿已经不再稀奇,最近女性最流行的是“内裤外穿”。无论是华丽的演出服拍大片时候的出镜装,还是平时逛街时抓拍的照片,通通都是“内裤外穿”,不过要是想效仿这种扮相还真是需要些勇气。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98期:嘎嘎引领 MTV人人都有点妖 第197期:开胸装VS渔网衣 突击明星私下的坏品味
第196期:周慧敏赫敏断长发 玉女转型新风潮 第195期:大S也爱戴大花 杨二车娜姆引领头饰风潮

粉红色亮片和水钻装饰
粉红色亮片和水钻装饰

  裸色连体裤装足够性感,凯蒂-佩里用大量的粉红色亮片和水钻装饰,还充满了甜美气质,太适合她了。

谢丽尔-科尔“内裤外穿”装
谢丽尔-科尔“内裤外穿”装

  谢丽尔-科尔“内裤外穿”装,还是流行的单间款式,黑色和金色的镂空组合还有耀眼的水钻,舞台效果很赞。

凯莉-布鲁克即使穿着运动装也性感
凯莉-布鲁克即使穿着运动装也性感

  凯莉-布鲁克即使穿着运动装也性感,黑白条纹内裤外穿,短上衣露出性感腰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