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初秋刮起纯爱风 范冰冰张柏芝独爱白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7:50  新浪女性

  导语:人们习惯用低调的色彩来呼应秋天,似乎秋日就本该有那么一丝哀愁。但这个秋天女星们却选择以一袭白裙穿出纯洁美感,似将夏日的清爽带到秋天。而纯白礼服无论是长款女神装,还短小俏皮装都没显示出一丝矫揉造作。

初秋刮起清爽风 范冰冰张柏芝独爱白裙
初秋刮起清爽风 范冰冰张柏芝独爱白裙
范冰冰白色深V礼服
范冰冰白色深V礼服

  范冰冰身穿白色深V礼服的她毫不吝啬展示性感身材,胸前类似刺绣的立体红色装饰,颇具东方韵味,摆荡的袖身设计巧妙的遮盖了粗粗的手臂,不过腰间的褶皱却暴露了粗腰的缺点。

裹胸设计白色连衣裙
裹胸设计白色连衣裙

  张柏芝裹胸设计白色连衣裙让身材更加丰腴,网纱的装点尽显华美气质,裙摆的大量网纱层叠形成唯美的朦胧效果,肩部点缀单层薄纱做更将整体朦胧感延至全身,裙摆白色花饰的点缀显得很甜美可人。

黑白双色连衣裙
黑白双色连衣裙

  林心如性感黑白双色连衣裙才用清爽短款设计,在原本灯笼裙的基础上加上了层层大荷叶边的设计让整体感觉很飘逸灵动,深V字领加上大波浪型的装饰,让女人在彰显柔美的同事有不失性感。黑色束腰将女性曲线充分展示,不经意的转身大露背设计更是惊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