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范冰冰“呻穷”:我买不起私人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5: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昨日,范冰冰在上海出席某品牌的代言活动上,一袭白色长裙,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对于最近网上盛传的范冰冰为了出席活动方便,买下了一架价值2000多万元的小型豪华私人飞机的传言,范冰冰回应称自己买不起飞机。

范冰冰
范冰冰

  此次代言奢侈品,范冰冰表示自己对这个品牌情有独钟。而对于是否喜欢购买奢侈品的问题,她回答说:“我觉得没必要时时刻刻去追求奢侈品,自己如果获得成绩后,才会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奖励自己,算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