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低碳透视塑料装时尚界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7:58  新浪女性

  导语:在奉行低碳环保的今天,就算你穿上价值连城的皮草业不算时尚!那什么才是最新流行材质?当然是塑料装!前不久Lady Gaga在MTV音乐录像大奖炫过广受争议的“肉片装”后,又在洛杉矶的个人巡演上亮出9套塑料材质的奇幻“塑料装”造型。不过设计师像是商量好一样也把塑料装塑料手袋搬上纽约和米兰的T台。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05期:褶裥建筑女人胸前“软雕塑” 第204期:独爱恨天高 超模明星摔跤“娱乐”
第203期:女星贵妇造型扎堆 看谁更有范儿 第202期:学珍妮弗穿衣 打造性感沙漏电臀装

Lady Gaga透明塑料装
Lady Gaga透明塑料装

  Lady Gaga透明塑料装,利用硬质塑料的挺直制造出立体如同盔甲般的裙装,透视效果让一般人不敢轻易尝试,而且穿脱一定很麻烦。

宗教色彩的白色塑料装
宗教色彩的白色塑料装

  Lady Gaga富有宗教色彩的白色塑料装,头戴塑料折纸样式头盔,前短后长的样式设计露出GAGA标志性的镂空丝袜。

豹纹胸衣搭配铆钉长靴
豹纹胸衣搭配铆钉长靴

  豹纹胸衣搭配铆钉长靴,紫色的豹纹连身衣也像是用塑料材质制成,配上一头柠檬黄色的长发,相当醒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