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华人女星大牌包包口味越来越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7:51  新浪女性

  导语: 好莱坞艺人走在时尚尖端,但亚洲女星的品味也越来越受赞赏,她们手拎包的款式成为许多人追逐的焦点,时尚指标。其中顶级精品香奈儿、LV、爱马仕等,仍是亚洲女星最爱的选择。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12期:中国女星玩转时装周 打响Icon争夺战 第211期:脱衣舞娘古着装 高贵情色完美双生
第210期:女星蕾丝“纹面” 施展妖媚功力 第209期:蕾丝裙迷你裙似睡衣 釜山红毯囧事多
Dior大容量的Granville包
Dior大容量的Granville包

  林志玲每隔2、3天都要搭机往返各地,最近连续几次被狗仔队在机场捕捉到身影,林志玲拿的是Dior大容量的Granville包,外型有经典的菱格纹,容量大且皮质软,是林美女的贴身伙伴。

周迅最近变身Chanel控
周迅最近变身Chanel控

  周迅最近变身Chanel控,不论是2.55还是胖子包通通不放过,粉红色的Chanel搭配整身黑色装扮让周迅的精灵甜美气质尽显。

徐濠萦的Chanel大包
徐濠萦的Chanel大包

  潮人辣妈徐濠萦的Chanel大包也不有些叛逆,红色连身裤太过于闪亮,黑色单品搭配压低色调,但是品质却在搭配中提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