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蕾丝裙迷你裙似睡衣 釜山红毯囧事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8:08  新浪女性

  导语:当地时间10月7日晚,第15届釜山电影节开幕式在韩国釜山举行,红毯上清一色的韩星轮番上演“杯洗具”热闹非凡,赵汝贞惊悚掉鞋尴尬万分,同是高开叉秀美背,“七公主”崔贞媛全裸美背惊艳四座,金允珍就能黑唇凝血乌鸦裙再创今年余男的“壮举”……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08期:“No Sexy”探秘模特后台如何换衣 第207期:鬼魅vs妩媚 女星魔力羽毛装
第206期:低碳透视塑料装时尚界新宠 第205期:褶裥如此才华横溢 建筑女人胸前“软雕塑”

  蕾丝裙迷你裙似睡衣 女星穿衣囧

池成媛蕾丝薄纱礼服似睡衣
池成媛蕾丝薄纱礼服似睡衣

  池成媛身着绿色粉色混搭的透明薄纱蕾丝连衣裙亮相。材质和颜色的混搭凌乱无序,看起来不像一件高贵的礼服, 到有几分睡衣相。

刘仁娜迷你短裙太惹火
刘仁娜迷你短裙太惹火

  刘仁娜黑色裹胸小礼服,短到不能再短的迷你裙虽然惹火,但是小礼服看上去很没有质感,好像随意裹着一个睡衣。


黄仁英秀大腿
黄仁英秀大腿

  黄仁英米色深V高开衩长裙冷艳性感。蕾丝和珠片镶满整身礼服,高开叉的设计让性感美腿展露无遗。可惜发型略微土气,有在家当主妇的老气感,拉下了礼服的档次,让它有点像华丽的睡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