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搭配QA:同一色系的上下装如何穿出层次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6:40  新浪女性

  

不同的针织手法使衣服富有层次感
不同的针织手法使衣服富有层次感

  针织套装+超细腰带

  Q:同一色系的上下装如何穿出层次感?

  A:朴实而紧密的上下针,紧密的贴合你的身体,地心引力带来的厚实的下垂感,在充足拉伸力的推助下更加完美的展现着你的身体曲线。同一色系的层次感只需不同的针织手法即可解决,纹路清晰的上下针与粗犷的棒针手法传递出你内心的柔韧与坚强。超细皮带、亮色细高跟鞋是整套服装的点睛之笔,打破沉闷感的同时摩登感也直线飙升。

  Tips:

腰带的利用修饰身材比例
腰带的利用修饰身材比例

  1.佩饰色彩的呼应是关键,除去同色系单品,安全的黑红灰是秋冬季的安全选择。

简洁温馨的针织套装
简洁温馨的针织套装

  2.丰腴MM尽量避免针织套装,可择其一进行搭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