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乐时间 Cabbeen 2011春夏系列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3:57  新浪女性

  在无涯的宇宙荒野里,

  时间是最为细致微妙的刻度,

  光阴流转,斗宿更迭,

  一寸一寸地延展开计量生命的区间。

  在方寸的机械表盘间,

  时间不过是场循环往复的游戏,

  齿轮咬合,指针追逐,

  无休无止地上演交汇和错过的宿命。

  2010年10月25日下午六点,北京,D.Park第一车间,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场,众人期待的Cabbeen2011春夏秀场。

  坐席离地1.5米,目光微微悬空,灯光被鼓点切割成五彩斑斓的碎片,轻易就渲染出想要逃离地球表面的躁动空气。

  T台被改造成一只扬起的白色腕表,中空的表盘像极了一个黑洞。时间裂缝?神秘入口?跃跃欲试,迫不及待,跟卡宾一起来一趟玩乐时间的零重力穿越!

  CabbeenLifestyle—CARNIVAL LIFE 嘉年华生活

  卡宾休闲描绘了一场热热闹闹的趣味庆典,乐观欢快的旗帜猎猎飞扬。在拥挤的嘉年华人群里,所有感官触觉悄悄舒展开来,率性随意,无忧无虑。

  设计师用上松下紧的几何廓形勾勒出轻松愉悦。妆面、配饰和小细节中的荧光粉、亮黄色大胆跳tone,波尔卡圆点、花朵图案、人物和动物印花传递出充满趣味的艺术气息,于明暗之间冲撞出不期而遇的小惊喜。

  CabbeenUrban—LEISURE LIFE 度假生活

  卡宾都市用三个场景带我们进入的是只关乎享乐的度假时间。

  深黄,棕褐,丛林绿。丛林冒险还是出走撒哈拉,原始和粗粝撩拨起想要征服的勃勃野心。

  红黑,蓝绿,大片白。灼热阳光还有海风微拂,带来一个雅致的运动风潮。

  灰色混合白色加以黑色装饰,微醺的深夜秘密派对汹涌着暧昧奢华的情愫。

  CabbeenChic—VIRTUAL LIFE 虚拟生活

  卡宾潮流把想象力无穷大化,得到一个时间完全隐去的失乐园。这是一场虚拟的真实游戏,专门用来探索、实验、蜕变和逃离现实。

  朴素而暖调的灰色系列,配上淡到似有若无的浅粉和绿色光晕。一派酷感十足的未来主义和高科技风格。以结构感与精准合体剪裁为主的廓型更轻盈而放松,用非理性的态度彻底解放身体和灵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