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设计师解读:2011年春夏最新婚纱流行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8:47  新浪女性

  图文/jade(blog)

  每位新娘都想让自己在“大日子”当天给家人和朋友留下窒息的深刻印象,我觉得这既要穿着得体好看又时尚。穿的好看很容易,既要好看又时尚就要了解最新流行的婚纱趋势。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黑色又回来了

  黑色元素装点的婚纱一直是MM们又爱又恨的,黑色元素装点的婚纱时尚大气但婚礼上长辈都很难接受黑色。最新流行的黑色元素不像2010年大面积的运用在婚纱上,黑色大多用于装饰上,如黑色蝴蝶结、黑色腰带、或黑色手套。

  2011春夏婚纱比起2010年的五彩缤纷收敛很多,色彩有腮红粉、香槟、灰色、咖啡等等,大部分婚纱还是以象牙、米白色为主。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公主裙

  公主裙成为2011春夏最流行的款式之一,喇叭裙和公主型短款蓬裙婚纱也是2011年的一大亮点。喇叭裙裙摆底部成喇叭形状,修身款式跟美人鱼式雷同。有窈窕身材的MM一定要试试这种款型的婚纱。(美人鱼款式更贴身,在膝盖上收的很紧,然后在最紧的地方裙摆渐渐大起来)另外有美腿的新娘可以选择短款婚纱,既活泼可爱又方便行走。

点击进入下一页
领口

  跟今年的流行一样,2011春夏复古的落肩袖领依然很流行,但除了落肩袖外,甜心领、无肩带抹胸款式、单肩和深V也依然盛行。半露(或全露)香肩特别适合有美丽颈部的新娘,性感而不失清雅。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不对称设计

  学设计的时候总是要强调对称,而现在一件对称的衣服反而显得有些平庸,这种概念完全被颠覆!不对称设计超出了普通婚纱的局限,不仅仅只是领子不对称,不对称的腰部设计、不对称的裙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