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反面教材 明星错穿褶皱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7:59  新浪女性

  导语:宽松的褶皱最大限度地保留了人体运动的生动效果,褶裥装饰是一众设计师的挚爱元素,一众女星同样甘之如饴地变成“带褶子的包子”,沦为潮流的试验品。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20期:向麦姐致敬 钟爱Bling Bling的明星们 第219期:不以Size论英雄 平胸女气场更强大
第218期:越雷越潮“幽默装”风行秋冬 第217期:蛇蝎美人Maggie Q 女杀手的冷艳诱惑
Adrienne Lau金色连身裙做工粗糙
Adrienne Lau金色连身裙做工粗糙

  拥有暴发户情结的人总能将金色穿得奇丑无比,亚裔歌手Adrienne Lau以一袭金色迷你连身裙真空上阵,扁平而下垂的两个荷包蛋拼命想挤出领口,金属涂层质地的荷叶边则廉价至死,做工之粗糙,质感之伪劣,即使是唐人街的卖艺小妞都会对其嗤之以鼻,更何况Adrienne Lau还经常以“亚洲Beyonce”自居,情何以堪?

Alicia Keys纸质的花型褶裥
Alicia Keys纸质的花型褶裥

  纸质的花型褶裥无疑是最难挑战的服装形态之一,不仅素雅的颜色容易产生膨胀感,花朵的堆砌效果更是能够像照哈哈镜一样,将体形瞬间放大,Alicia Keys不会不明白这个道理,却偏要迎难而上,本来块头就很大,肩宽不说,臂膀更是壮硕无比,综合感觉就是人妖试图展示女性柔美,却又不得要领。

Brie Larson鱼鳞状的褶裥
Brie Larson鱼鳞状的褶裥

  红毯穿衣最忌廉价,Brie Larson则偏偏要Cheap到底,时髦主妇最爱的罩衫,与闺密逛街穿就不错,但穿着走红毯就太过随便,尤其是那些鱼鳞状的褶裥,三手市场淘来的裙子也不会这么质次,其次是那只精心搭配的皮质便当盒并没有提升任何高级感,反而像个笑话,外卖员的装束怎么可能时髦得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